为什么 Laravel5.5 中相同控制器中无法访问其他方法保存的 session?

file

file

  • 备注:网上说加个中间件 web,可是我的session已经保存起了,只是在另外一个方法,无法读取,求解答呢,谢谢.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session()->flash() 是短期數據

有时候你仅想在下一个请求之前在 Session 中存入数据,你可以使用 flash 方法。使用这个方法保存在 Session 中的数据,只会保留到下个 HTTP 请求到来之前,然后就会被删除。闪存数据主要用于短期的状态消息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導致無法讀取 session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