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软件(贵州)有限公司招聘 PHP 工程师啦!

博文软件(贵州)有限公司组建于2008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用户体验软件研发企业,公司于2013年进驻南部新区深溪镇IT产业园,建立面积达800平方的IDC数据中心。公司现已在北京、重庆、济南、成都、贵州、香港设立研究中心,并将每年公司76.2%的经费投入到团队的建设之中。公司长期合作对象包括中央火箭部队(二炮)、国家国安、公安部、司法部、中国铁路总公司等核心部门,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国平安等多家上市企业。在此期间,公司先后被评为市级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创新创业企业,中国科学院创新技术育成中心贵州分中心,工信部大数据骨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校企合作示范企业。同时公司挂牌遵义军分区网络安全分队,为军方信息化提供安全保障和网络抗争服务,可以说是贵州省唯一一家有部队驻守的私营企业。

现在公司项目资源非常丰富,急需PHP工程师加入我们的技术研发团队,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工作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南部新区IT产业园
工作方式:周一至周五,朝九晚五,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奔驰公务车接送 包中餐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类奖金 ,月平均5k-12k
企业官网:http://www.myncic.com (可浏览办公环境)
联系人:潘经理
电话:15120183873
邮箱:1477092008@qq.com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