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40K] 好未来招聘 PHP Laravel 高级开发工程师

关于我们

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五个主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家长帮。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K12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每年,在全国15个城市,有50余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30万学员通过网校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2800万人。

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好未来已投的披露项目有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考研网(5000万)、多贝网、LTG、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网校等,另还有数十家未披露项目。

未来之星--在线教育创业者服务平台!目前“未来之星”为在线教育CEO提供创业营、大讲堂、创业沙龙、联合招聘等公益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100tal.com/
公司规模:10000 人以上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soho

职位描述/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内部产品研发,基于 PHP 的 Laravel 框架。
2.参与集团内部信息系统的架构与开发工作;
3.对集团信息中心后端服务进行架构调优、问题排查及新功能拓展;
4.参与集团内部信息相关统一组件/接口的设计与开发;
5.与其它各事业部进行技术对接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对技术有出奇的热爱,对性能有极端的执着;
3、排错能力强,能够迅速定位并解决突发问题;
4、熟练掌握mysql,熟悉主流nosql数据库场景及调优方案;
5、掌握两种以上主流PHP开发框架,熟悉laravel/lumen或swoole更佳;
6、熟悉除PHP外的至少一门后端语言,如 python/go/nodejs等;
7、具备一定Linux运维能力,能对服务器端的程序进行部署、架构和调优;
8、有大容量、高并发、业务复杂型互联网产品经验者优先;

加分项

  • 有 PHPHub 账号,经常分享技术话题、解决新手问题的加分;
  • 有 GitHub 开源项目的加分;
  • 有独立个人技术博客的加分;

薪资及其他待遇

  • 薪资税前 20k-40k;
  • 六险一金,免费水果;
  • 周末双休,加班有合理的调休机制;

联系方式

wechat:fynsmile
电话:18515241167
Email:houlin2@100tal.com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