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无法正常启动?

VirtualBox 5.2.6,5.2.8,5.1.14 均无法使用,报出 不能为虚拟电脑创建一个任务的错误,用 VirtualBox 4.3.12 可以正常创建启动虚拟机,但是在用 homestead的配置时,vagrant up 一直卡在 authorize ssh key,然后连接失效。VirtualBox 图像化界面报出错误是无效配置,需安装扩展模块,在安装 virtualbox 的扩展模块时,又报出错误,安装失败,请各位大佬提一下建议。之前可用,昨天突然不行。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