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没看懂,为什么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在 EventServiceProvider 类的 boot () 中注册呢?

这里看着有点模糊,没懂
为什么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在EventServiceProvider 类的 boot() 中注册呢?
还有一个不明白的是 observer文件 以及observer文件夹是自己手动创建的 还是 artisan生成的?

为什么要多写,其实跟做数学题一样,做得题目多了,自然解题起来,思如泉涌。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Observers是有注册过的

f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1

Observers是有注册过的

f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