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china 知道的太晚了

laravel-china 知道的太晚了,以前自己学习 在网上买的视频 学的laravel 连orm都没讲,自己对laravel的认知太浅薄了。在2017年底才知道laravel-china。基本上每天我都会去laravel-China社区看精帖。能学到很多。特别是这三本教程。前2个项目都跟着做完了。第二个课程的项目做完发布到阿里云服务器,遇到点问题。第二个项目做完了,头像修改、上传的图片 不能显示,在本地一直都是正常的。nginx配置什么的。权限什么的都检查得很仔细。但是还是不行。
后来找到原因了:
原因是:
本地的.env文件中 APP_URL=http://larabbs.testhttp://larabbs.test 是本地homestead的环境域名。
上传到线上的.env文件APP_URL=http://larabbs.eiomi.com(这里写错了
但是自己线上的域名是http://bbs.eiomi.com。
这里不对应。导致前面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
接下来,这3个项目真的要反复几遍。第一步照着教程做。只有 Horizon 这个安装的时候 composer 报错了。其他功能都实现了。谢谢laravel-china社区。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小天地了。
file
file
file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5年前 自动加精
ThinkQ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0
王举

laravel-chian 写错啦

5年前 评论
王举

laravel-chian 写错啦

5年前 评论

心动想买这三本书看看,楼主你感觉怎么样?

5年前 评论
ThinkQ

这三本教程很不错,不是打广告。自己体验与感受。

5年前 评论

祝贺你啊!向你学习。

5年前 评论

horizan没安装成功是因为你不是homestead环境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情况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