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的 PHP 扩展出现段错误怎么处理?

我用科大讯飞的 SDK 做的 php 扩展,是通过调用讯飞的提供的动态库来实现功能的,但是有个问题比较奇怪,当扩展以模块的方式加载到 php 里面后,运行扩展时常会出现段错误,我检查了很多遍,感觉应该不是我代码的问题,因为当我把调用讯飞动态库接口的代码注释掉就不会出现段错误; 而当我把扩展和 php 源代码一起编译安装后,再运行就不会有段错误。

本想通过查看 coredump 的文件查看原因,但是发现打印出的调用栈全是问号,我的 php 编译是打开了 debug 模式的,所以基本可以确定是动态库里出现了段错误,但是另一种情况是我单独编译讯飞的 SDK 运行是没问题的,不会出现段错误,所以感觉可能是动态库和 php 兼容的问题,具体什么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因为他们不开源,也没办法调试。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以模块的方式运行偶尔会出现段错误,而和 php 核心代码一块编译安装就不会出现问题,目前对 php 的内部实现原理还不太了解,希望有大牛帮忙解惑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