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使用的时候 Auth 报错,麻烦各位给看一下?

报错信息:
file
模型:
file
这样使用的:

if(!Auth::check()){
return redirect()->intended('/');
}

index.blade.php:
file

任何使用Auth的地方都会报错,另一个地方的报错:
file
报错文件位置:
file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6

能看看你的index.blade.php吗?

6年前 评论

@tiller 你好,已经上传了,麻烦了

6年前 评论

吧index.blade.php中\Auth中的\去掉,变成Auth,页面中不需要加这个反斜杠!

6年前 评论

@tiller 嗯已去掉了 报错还有 报错信息没变

6年前 评论

你的那个Auth::user()->username 会不会是这个地方的错误!有username这么获取的吗,你可以直接打印一下!

6年前 评论

@tiller 这样用可以的,这么说吧,程序跟Auth有关的都是测试通过的,因为程序之前一直运行良好的。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我在数据库中添加了一新表post_admire,然后就所有的Auth相关的都不能用了,确定是没有动其他文件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