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Heroku run PHP artisan migrate 报错?

In Connection.php line 664:

SQLSTATE[HY000] [2002] Connection refused (SQL: select * from information_s
chema.tables where table_schema = forge and table_name = migrations)

In Connector.php line 67:

SQLSTATE[HY000] [2002] Connection refused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最佳答案

@lmaster 我自己粗心,app.php有两个,改错了

6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9
lmaster
heroku addons:add heroku-postgresql:hobby-dev

你给Heroku添加数据库了没?

6年前 评论

拒绝连接 你看下 数据库配置 对不对

6年前 评论
lmaster

@zhbguoke 你是怎么解决的啊?

6年前 评论

@lmaster 我自己粗心,app.php有两个,改错了

6年前 评论

我和你的错误一样,你说的app.php有两个,什么意思?

5年前 评论
猪猪

@lmaster 我创建了数据库为什么还是报这个错误呢,app下面也添加了helpers.php文件,也按照教程做了对应的操作,但是最后执行的时候报错了错误跟楼主的错误一样

5年前 评论
猪猪

@lmaster 解决了,我又仔细看了一下 是我config.database文件有些地方没改所以导致了这个错误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