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itor for Laravel 5

哎,都尼玛天亮了,发个帖子准备睡了。

最近项目要用到富文本编辑器,因为UEditor还是不错的,就想找个现成的UEditor 的laravel package,结果都是不是很理想,所以就打包了一个。

链接:

只测了下基本功能和图片上传,没啥问题,上传其他东西也应该是Ok的。
使用方式github描述的还算清晰,这里就不多说了,请大家自行了结!

只要项目不挂(其实还没活),会持续维护,有需要的拿走。

期间参考了其他的package,在此表示感谢。

多编辑器实例与多上传路径

今天有人问到多个页面的编辑器上传不同路径的问题,感觉很有必要针对性支持下。

很多时候多个功能都需要用到编辑器,又要求不同的编辑器实例把图片等上传到不同的目录下,为了满足这种需要,config.php中增加了upload_routes_config_map节点, 用来设定不同的上传路由与不同的上传配置节点的对应关系。

每个路由可以有自己的配置,也可以多个路由共享一个配置节点,配置节点数量可根据需要自行增加,上传路由的设定由config.js的serverUrl决定,有个默认值, 如果要使用不同的上传路由可以在编辑器初始化时设定,之后把自定义的route加入到这里,并制定对应的配置节点,如此便可以方便的支持不同的编辑器实例上传到不同的目录。

详细说明见上面的github 链接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附言 1  ·  8年前

升级提示:现在已经支持多编辑器实例与多上传路径的设定。使用说明见github。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4
Summer

早上好! :sun_with_face:

8年前 评论

Server config not loaded, upload can not work.

7年前 评论

这个报错是要改那个配置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