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voyager 这个后台管理系统包 过多的查询问题?

几乎没有任何数据的列表页面, 访问的时候 都会有至少40条查询和几十条 Gate 并且, 当关联数据较多的时候, 一个页面会有几百条查询, 我在 issue 上看了一下 也有相关讨论, 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奇淫技巧吗?

Toiu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同问,只要是编辑Bread那个页面,每次就需要加载一两分钟,用debugbar查看后是

file,哪位大神救救急啊?

5年前 评论

只能先安慰自己, 这是后台使用...
倒是创建bread的时候, 可以考虑选上"服务端分页" 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查询条数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