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了一个外卖红包分享站

就是一个微信机器人,分享红包,使用HanSon/vbot。好像大家还是习惯微信群里分享,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http://share.quanmayi.com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6年前 自动加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0

挺有创意的,这你也想到了

6年前 评论

@徐E东 有时点了外卖,红包没发,然后过期了。所以打算收集下红包,需要的时候领下,能省一块是一块。

6年前 评论
Flex

这创意不错 不过现在外卖比去实体店吃还贵 已经再宰羊了

6年前 评论

哎哟,不错哦

6年前 评论

这个可以把已经领过的和领光的踢掉

6年前 评论

@huazi 已经领过的踢掉就不搞了,准备搞一个谁分享谁领大红包的功能。
主要现在一些人来抢完红包就不分享了。红包资源不够,水池要干了。

6年前 评论

我本来搞了一个领取最大 红包的 ,结果刚写完 饿了么和美团就改规则了

6年前 评论

@iseejun 饿了么之前用qq的 现在 qq也限制了领取次数, 不太好弄了

6年前 评论

http://www.elemhb.top 这个之前用过 不知道现在还有用么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