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ub 用的哪里的服务器啊?速度好快

查Ip是日本的,用的哪个公司的啊?貌似比香港机房的还好,

gs412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Summer

其实, 是因为 Laravel 4 很快啦. :sunglasses:

页面的右下角有服务器提供商的连接.

9年前 评论
Summer

好吧, 我认真来回答下:

  • 服务器配置快, SSD 硬盘的 IO 读取是非常惊人的, 见这里 Linode 的 SSD 好给力;
  • Linode 日本东京的机房快;
  • css 和 js 等静态文件合并, 压缩, 并加上 CDN;
  • 使用 pjax;

其实还有个地方可以优化, 就是用户头像, 现在直接用的是 github 的头像, 有时候加载会出现不稳定 :dizzy: .

9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