褥羊毛,阿里云活动,279,3年阿里云主机 ESC

褥ESC的羊毛:

购买链接: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grou... 请用微信或者其他浏览器打开。根据实际情况购买。
PS:
99一年,279三年
活动期间,新用户接受推荐后,可通过活动专属页面,以99元/年超低价购买1台规格为1C2G1M的云主机,购买时长最少1年起,最长3年封顶。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group... 求来个人一起拼了,话说我没拼成功也买到机器了
然后要学生认证才能续费

6年前 评论

错过腾讯云的同学,机会又来了,阿里云3年只要279RMB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grou...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