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填写 token 就发起请求,为什么报的是 500 错误呢?

file
如图所示,再没有填写token时,提交请求,为什么会报500的错误?
我试着加了正确的token确实有相关信息返回。请帮我指正下,大概是哪里错了?谢谢啦。
fil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3
leo

你可能需要先把 php 基础打扎实了再来学 Laravel。
学会看报错。

6年前 评论
ibucoin

报错说得很清楚了啊,dinggo这边的需要参数是string,你没给token,相当于null

6年前 评论
Jennie

@leo 报错我看得懂,我指的是,为什么教程中作者也不传token但是报的是401的错误。

file
这是教程中作者的附图!

6年前 评论
Jennie

@ibucoin 报错我看得懂,我指的是,为什么教程中作者也不传token但是报的是401的错误。
file

这是教程中作者的附图!

6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vendor/symfony/http-kernel/Exception/UnauthorizedHttpException.php

108     protected function throwUnauthorizedException(array $exceptionStack)
109     {
110         $exception = array_shift($exceptionStack);
111
112         if ($exception === null) {
113             $exception = new UnauthorizedHttpException(null, 'Failed to authenticate because of bad credentials or an invalid authorization header.');
114         }
115
116         throw $exception;
117     }

说明一下你的环境吧,不知道是不是php版本的问题。UnauthorizedHttpException 第一个参数报错了?你可以自己在上面日志一下

6年前 评论
leo

@Everan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并没有看懂报错,你只知道错了,却不知道为什么错

6年前 评论
Jennie

@liyu001989 谢谢,我的环境是homestead,php7.1的。

6年前 评论
mouyong

@Everan @leo 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认真的看过提问的智慧。如果你在提问的时候不是这么问,或者你对待错误的态度更加积极的,也许这些对你来说都是简单的小事了。

6年前 评论
Jennie

@蜗牛 哈哈,歇歇你 :pray: 。问题在于我,是我没描述好问题。大神能指出来,对我来说只有收获,我怎么会怪他呢?:smile:

6年前 评论

@Everan summer的回复里面有解决方法, 不过解决问题之前还是得跟上面大神说的一样, 知道是哪里出问题. 多查查再问你会收获比较多噢. 加油~~

6年前 评论
Jennie

@willLin 歇歇:pray: 。想问下是在哪里的回复?有这个解决方法?

6年前 评论

@Everan 你点他的主页里面的回复, 我记得他有回复过的

6年前 评论

Accept:application/json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