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环境是 Windows 下,集成 phpstudy 下跑的,无法跑 NPM run dev,这是为什么?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在虚拟环境下运行就不会报错了

6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7

版本问题,换一个低的版本

6年前 评论

npm好像是在虚拟机下跑的,你这是本地环境啊

6年前 评论

一定得在虚拟环境啊,我这是在本地跑windows下跑不行么, 按照教程一步 操作mix 到npm run dev 就不行了

6年前 评论

新手最好还是按教程来吧,先别使用phpstuy这样的集成环境,到时候有冲突或者配置什么的不好解决,按教程来大家环境都一样,出了问题别人能马上回复你,除非你特别清楚相关的配置原理。

6年前 评论

在虚拟环境下运行就不会报错了

6年前 评论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请问你最后怎么解决了呢

4年前 评论

你还没有在项目根目录下运行过 npm install 初始化项目依赖的前端资源,现在可以运行它,当然在此之前,需要在你的系统中安装最新版本的 Node.js。

Windows 上安装 Node.js
你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式来安装。

1、Windows 安装包(.msi)
32 位安装包下载地址 : https://nodejs.org/dist/v4.4.3/node-v4.4.3...

64 位安装包下载地址(推荐使用最新版) : https://nodejs.org/dist/v10.16.2/node-v10....

本文实例以 v0.10.26 版本为例,其他版本类似, 安装步骤:

步骤 1 : 双击下载后的安装包 v0.10.26,如下所示:

步骤 2 : 点击以上的Run(运行),将出现如下界面:

安装完成后,进入dos命令模式

在进入到laravel项目中,执行npm install 

 

安装完成之后,让我们对 Laravel 默认生成的 app.scss 文件进行编辑,删除此文件里的所有内容,只留下面一行,导入 Bootstrap:

resources/sass/app.scss

// Bootstrap
@import '~bootstrap/scss/bootstrap';
 
运行 npm run dev 编译前端资源
将 Bootstrap 导入成功之后, 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以下命令来将 .scss 文件编译为 .css 才能正常使用,编译命令如下:npm run dev 

我们就可以运行 npm run dev 命令通过 Laravel Mix 来编译前端资源了,该命令定义在 package.json 中

大多数时候我们需要在 resources/js/app.js 和 resources/sass/app.scss 中编写代码,引入其它模块,然后运行 npm run dev 就可以了,无需任何额外配置。后面我们会专门讲一下 Laravel Mix 的各种使用,现在你只需要知道它是怎么回事就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一亩地」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aroun/article/detai...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