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5.4 session 未到过期时间却登录失效?

用户登录后控制器保存session代码如下:

 session()->put([
            'user.id' => $user->id,
            'user.name' => $user->name
        ]);

配置:
session驱动用的是redis

'lifetime' => 24*60*7,
    'expire_on_close' => false,

问题

偶尔有用户出现登录失效的情况,用户并没有进行清除缓存的操作!!
ps:
各位大神还需要提供哪些配置或者数据?

附言 1  ·  6年前

出现这个问题情况目前查到有:清除浏览器cookie之后登录5.4的一个项目,在跳转到5.2的一个项目中,登录状态失效,两个项目公用session,不同域名下

尼采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
尼采

两个框架验证session的方法有一点不一样

5.2

file

5.4

file
两个项目之间匹配的时候不等造成会重新再generate一次sessionid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