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和删除 token 报错?

public function update()
{
    $token = Auth::guard('api')->refresh();
    return $this->respondWithToken($token);
}

\Auth::guard('api'),改成这样才能执行,弱弱的问一句:这个不用引命名空间吗?还有教程前面 \Cache::get($request->captcha_key); 加反斜杠啥意思?我是新手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8
liyu001989

因为最上面 use Auth 了,不需要加反斜杠了,反斜杠就是跟命名空间。

6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最上面use Auth? sorry 父类我也找了,没看到 麻烦指出一下 :grin:

6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file

6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use Auth; 然后使用 Auth::guard('api')... 等同于\Auth::guard('...')吗?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还有就是包括上面的\Cache::get(...) 和 \Socialite::driver(...),什么时候使用 use ,又什么时候使用\Class呢?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TYu 就是命名空间的问题,现在要使用 跟命名空间下的类,要么 use 要么前面加 \ ,没区别啊。为了避免手误写错,可以统一使用 use,不是什么大问题

5年前 评论

@TYu 这些是因为这几个类是挂在最顶部的命名空间之上,如果类比文件路径,这种就是挂在根目录下的文件,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