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配置为你的 Laravel 项目添加 Purgecss 功能(清除未使用的 CSS 规则,加速页面加载)

file

Spatie组织的Sebastian De Deyne正在为Laravel Mix开发一个Purgecss包,这个包可以为你的Laravel项目提供零配置的Purgecss(可以删除未使用的css)

let mix = require('laravel-mix');
require('laravel-mix-purgecss')();

// ...

mix.js('resources/assets/js/app.js', 'public/js')
   .sass('resources/assets/sass/app.scss', 'public/css')
   .purgeCss();

这个包会扫描程序目录中的所有HTML, JS, PHP, 和Vue文件中的css选择器,而且Purgecss只会在生产环境中启用

大多数项目不需要这个插件,但是如果你觉得这些基础配置不满足你的需求的话,你可以自定义配置Purgecss而且 laravel-mix-purgecss 包提供了三个选项:

mix.js('resources/assets/js/app.js', 'public/js')
   .sass('resources/assets/sass/app.scss', 'public/css')
   .purgeCss({ /* My options */ });

你可以查看readme去获取更多的关于如何配置Purgecss和它为Laravel Mix提供的额外的配置选项。

如果你不熟悉Purgecss:

purgecss是删除未使用的css的工具,它可以用作您的开发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purgecss会提供javascript api,命令行工具,以及用于一些热门的构建工具的插件。

这个包可以让你在你的Laravel项目中自由地清理未使用的css,所以你只需要安装它然后就能让你在生产环境中使css文件变得更小,Boom!

你可以在Github中看到项目 spatie/laravel-mix-purgecss 。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laravel-news.com/purgecss-larave...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laravel/t/7935/zero-...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