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如何使用 Performant Laravel 改进您的 Laravel 应用程序的性能

分享链接:https://serversforhackers.com/laravel-perf
性能Laravel是由Chris Fidao创建的一个新的免费视频课程,涵盖了您现在可以在Laravel应用程序中实现的快速性能。

该课程包括12分钟的视频,从三分钟到二十分钟不等,这使得他们在休息期间是狂欢观看的完美大小,下面列出了所有视频:

优化命令 - 了解优化命令如何加速Laravel。
路由缓存 - 使用路由缓存跳过每个请求的路由编译。
配置缓存 - 使用配置缓存来减少配置解析并查看其警告。
急切加载 - 使用急切加载并避免可怕的n + 1查询问题。
数据库分块 - 减少返回大量数据的查询的内存使用量。
MySQL索引I - 涵盖示例应用程序及其所做的查询。
MySQL索引II - 了解数据库索引是什么以及如何创建基本索引。
MySQL索引III - 了解如何通过索引改进应用程序的慢速查询。
对象缓存I - 讨论和配置对象缓存。
对象缓存II - 添加一个天真的缓存实现。
对象缓存III - 使用装饰模式将缓存添加到我们的应用程序。
对象缓存IV - 讨论在Redis中减少内存使用的方法。
如上所述,该课程是免费的,但需要注册。因此,前往Performant Laravel,开始免费课程,并学习如何提高您的Laravel应用程序的性能。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6年前 自动加精
xtn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小滕

这是谷歌翻译吧 :cry:

6年前 评论
xtn

@轻色年华 是的 英语不太好 只能翻译!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