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0~18K]云启星辰 PHP 全栈工程师 1 名

公司简介

CloudTrek云启星辰是一家专注于产业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服务型公司。由一群来自腾讯,华为和长江商学院的年轻人组成,具备复合交叉的技术研发,产品运营和文创设计经验。我们以互联网为基础,在科技和文化两个维度帮助企业更好的连接消费者和打造产品数字服务体验,帮助企业建立围绕自身的“数字生态共同体”,促进企业获得引领性发展,是腾讯云+创业战略扶持伙伴。

岗位职责

  1. 负责后台应用服务的架构设计、开发、优化工作;
  2. 负责相关系统的运营和维护,保证系统稳定高且可用;
  3. 参与系统架构优化,性能优化;
  4. 消费者大数据相关的技术预研。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操经历;
  2. 精通PHP语言,熟悉Laravel等开发框架。
  3. 熟悉Mysql、Mongodb等数据库的使用,了解基本的设计、优化原则;
  4. 熟悉公有云主流产品,能够基于LNMP的Web的开发;
  5. 热衷接受新技术并付诸实践,有较强的开发完整项目的能力;
  6.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加分项

1.熟悉Docker,微服务架构,使用容器技术使用经验者优先参与过开源项目,并贡献过代码者优先;
2.对技术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有折腾过技术作品的优先。

工作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上海汽车大厦305
简历请投 : joey@cloudtrek.cn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