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推荐] Domainos 为你的 Laravel 应用加上邮箱地址白名单和黑名单功能

曾经我浏览一些网站,并使用临时的邮箱地址来注册账号。我用  mailinator  来获取临时的 email 地址。因为我希望能正常浏览网站但又不希望提交真实邮箱,避免接收到过多的垃圾邮件。

在按下 ‘注册’ 按钮后,网站提示我的 email 格式不符合要求。我认为这种能自动识别 email 地址是否合法的方法非常好,也萌发了在我的 Web 应用程序中添加这种方法的想法。所以, 我决定写一个 Laravel 包,来阻止这类 email 地址注册账号。

起初,我打算让这个包只屏蔽特定的电子邮件地址,但是随后我认为如果有白名单与黑名单的设置会更酷。

这个包在 on GitHub 可以找到,并且对于它的改进与贡献是开放的。安装它,按照readme文件的说明来开始吧。

file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medium.com/@mojoblanco/domainos-...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laravel/t/7581/exten...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