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开 https://homestead.app/,求助原因及如何查看?

  1. hosts file:
    192.168.10.10 homestead.app
  2. homestead.yaml
    ip: "192.168.10.10"

    sites:
        - map: homestead.app
          to: /home/vagrant/Code/Laravel/public
  3. localhost:
    192.168.1.113
  4. localhost 能ping 通192.168.10.10。

但是就是打不开https://homestead.app/,求助原因及如何查看。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Jourdon
6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7

重启后,问题解决了!暂时没有搞明白什么原因

6年前 评论

@wuweok IP可以不一样么....?

6年前 评论

你确定是这个https://homestead.app/,不是这个http://homestead.app/

6年前 评论

我也是啊,而且可以ping通,我也看了 @王东哲 的这篇文章,但是好像还是不行。然后我重启也不行呢@wuweok;我搞了好几天了,各种问题!

6年前 评论

不要使用.app

6年前 评论

.app和.dev已经是用不了,建议使用.work或者.test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