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aravel-china.org 分页重复问题?

查看社区主题的时候发现下拉分页的时候有数据重复了,如这篇文章
order by limit 应该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啊?
fil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Fringe

这个原因我姑且猜测一下是因为那条是那页的最后一条,然后在你下拉刷新的同时,多了一条记录,他就顺延到下一页的第一条记录了。公司的app也遇到过这个问题,解决起来也容易进入到列表里的时候记录当前的时间戳,然后下来的时候带着这个时间戳,请求的都是这个时间戳前面的记录,就不会有重复数据出现。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