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 PHP 版本,该选 7.0 还是 7.1 呢?

再提问之前看了 从PHP 7.0.x 移植到 PHP 7.1.x
但是总感觉这些新的特性,就是增加了一些语法糖,而且将来也不一定能用到。
因为公司是新项目,所以还是推崇使用 PHP 7.X 版本,但是在原则 7.0 还是 7.1 上,有点犹豫不决。
有哪位朋友帮忙解答一下吗?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17

7.2 吧
既然是新项目,就激进一点。

6年前 评论

只是因为7.1增加了用不到的新特性而犹豫吗?那选择7.1也没坏处呀。

6年前 评论

7.2 可能与一些框架有冲突, 7.1算是一个比较稳妥的的选择. 主要是考虑维护周期7.0已经有点旧了.

6年前 评论
xcaptain

7.2吧,而且尽量保证代码库简洁,这样将来升级php版本,升级依赖也方便

6年前 评论

@無限之秋 太急进了 有点承受不了

6年前 评论

@symoo 维护周期7.0已经有点旧 是指?不是太明白这句话 什么意思

6年前 评论

7.0吧,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百度内部php框架大部分都还在用着5.3的也没有啥问题。统一就好

6年前 评论

7.2 没毛病

6年前 评论
北冥

7.1比较好,我用的laravel框架写的一些代码在5.6,7.0,7.1上都没事,但是在7.2上就出各种错误,具体原因还没有排查出来

6年前 评论
free-andy

7.2 count() sizeof() 函数必须是可数类型了, 要兼容旧程序 建议还是 小于 7.2

6年前 评论

谢谢大家了~

6年前 评论

新项目 需要使用新框架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