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Laravel passport 返回 401 问题, 没有登录返回 401 可以理解, 但是我登录了但是在其他地方登录了, 还是返回 401, 我如何做个区分?

关于 laravel passport 返回 401 问题。没有登录或是 token 失效了返回 401 可以理解, 比如我在 手机 上用 用户1 登录了, 然后在 电脑 上也用 用户1 登录, 刷新 手机 的时候页面会返回 401, 我想做个区分。自己初步分析, 好像是第二次登录会影响之前的 oauth_access_tokens 表的 revoked 字段, 所以第一次的 token 会失效。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2

传送门, Passport 默认不会去做你所描述的类似于单点登录的动作,但是在 AccessTokenRefreshToken 的时候会抛出事件,所以可以看看 EventServiceProvider 是否监听了该事件来实现单点登录或者类似让之前 token 失效的动作。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