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51 法帮帮 诚邀 PHP 高手加入 互联网 O2O 创业公司

一. 公司介绍:
51法帮帮由北京法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总部设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街附近的天创科技大厦,是一家新型的互联网与法律业务、生活信息相结合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我们致力打造一支全新的互联网与法律业务、商业相结合的互联网O2O/B2C法律电子商务平台。

二. 商业背景:
法律O2O行业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互联网是下一个移动互联网O2O创业风口。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给出的数据全球法律市场总值高达7000亿美元,国内法律业务将超过2000亿人民币。法帮帮通过与全球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战略合作的方式,通过法帮帮O2O线上线下法律服务的电商平台整合法律资源和法律市场,通过法律电商、手机APP附近律所、附近律师实现全国法律市场20%的市场。

三. 诚邀创业伙伴:

  1. PHP后端工程师
    职位介绍:负责网站整体设计、程序开发,以及性能优化;负责后端服务的技术开发工作;用到的技术主要是PHP和MySQL数据库。

  2. iOS/Android开发工程师
    职位介绍:负责客户端产品的架构设计,负责iOS/Android手机客户端软件的技术设计和研发。

公司目前处于创业初期,现真诚邀请对创业有激情的技术创业小伙伴!如果你厌倦了大公司的朝九晚五、经常加班,如果你厌倦了公司领导对你的不重用和不人性的绩效考核,只要你有一颗坚定的创业恒心,只要你能够快速反应快速学习,我们这个聪明的初创团队欢迎你的到来!

  • 工作地点:北京中关村
  • 薪资:月薪15K-30K +期权
  • 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 hr@51fbb.com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