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amazeui 后台模板

最近用laravel把公司后台重新整理了一下,觉得权限功能应该有些人会需要,所以专门提取出来了放到github上了。

服务端用的laravel5,客户端模板用的amazeui的模板。

file

登录界面用的laravel默认的,懒得改了

file

这个是管理员界面中的操作管理界面,每个操作具体映射到一个类的一个方法,这样在用户访问某个方法前程序可以判断下用户是否有权限访问

file

角色管理界面,给角色授权相应模块的访问权限

file

给角色1授权

file

给角色2授权

file

给用户分配角色

file

test1用户登录后的界面,角色:角色1

file

test2用户登录后的界面,角色:角色2

用户在登录后程序会根据用户角色自动加载相应的模块。

给角色授权的时候最好给角色都加上首页的权限,因为程序登录后默认是跳转到首页,大家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

程序说明:

请先安装laravel5开发环境,composer,bower等基本依赖管理工具

一个用户只可以分配一个角色

添加操作的时候,请填写正确的命名空间,类名,方法名,action信息,不然在加载功能列表的时候会出错

这个后台模板还有些不太完善的地方,大家可以积极反馈,有时间可以做些修改。

github https://github.com/iroben/laravel5-amazeui...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