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来玩微信跳一跳

GITHUB

https://github.com/madaima/wechat_jump_gam...

环境

  • PHP-CLI
  • GIT BASH 或同等 mingw 环境
  • ADB 可以到这里下载

原理说明

  1. 将手机点击到《跳一跳》小程序界面;
  2. 用 ADB 工具获取当前手机截图,并用 ADB 将截图保存至电脑,
  • 方案一(需在 mingw 环境中执行 ,可使用 git 自带的 git bash 中执行)
    adb shell screencap -p | sed 's/\r$//' > screenshot/screen.png
  • 方案二 (命令行中执行即可 , 部分手机提示无权限)
    adb shell screencap -p /sdcard/screen.png
    adb pull /screenshot/screen.png .
  1. 逐列扫描像素点,匹配棋子位置、棋盘位置;
  2. 计算棋子与棋盘中心点位置,乘以一定的系数,得到时间;
  3. 通过 ADB ,触发操作;
    adb shell input swipe x y x y time(ms)

操作步骤(android)

  • 打开USB调试,使用 USB 线连接手机;
  • 确保执行 adb devices 可以看到设备列表;
  • 打开微信跳一跳游戏,点击开始游戏;
  • 运行php run.php

效果

  • 描点
    描点

  • 分数
    描点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6年前 加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6

@素材火 不是想玩过谁啊 都可以直接post 改分。

6年前 评论

iphone 能用么

6年前 评论

讲说物理外挂是最简单的吧。你毕竟根据按的时间和距离算出比例,再手动用尺子量每次的距离输入得按的时间。

6年前 评论
hezhizheng

@madaima post的地址和参数是什么?

6年前 评论

@hezhizheng 参考 v2ex 上的帖子。

6年前 评论

Android 4.4 跳一下就挂了

Warning: imagecolorat()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boolean given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board_x

Warning: imagefilledellipse()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boolean given

6年前 评论

为什么我跳了600多分,最后没保存下来?

6年前 评论

@mingyun 应该是ADB 没截取到图片,只是简单写了下流程,没有处理异常 ,抽时间改一下。

6年前 评论

@peng 微信给ban 了。

6年前 评论

每次都要修改这个值吗 ? define('PRESS_COEFFICIENT', 4.2); @madaima

6年前 评论

@SeanDZ 不需要啊 调试到前面能跳准就行 ,参数自己不会调整 可以在这个地方找到对应的配置文件 里的 press_coefficient 进行调整。

6年前 评论
GalaxyNo_1

牛皮!

6年前 评论
Bin

https://github.com/metowolf/JumpJumpHelper... 前几天看到这个项目,感觉比这个好用一点.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