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aravoole 0.5.1`如何实现跨域

在下发现laravoole后,希望将其结合到自己一个前后端分离项目中(后台采用laravel), 但是碰到了跨域问题。
具体情况:

  1. 开发环境:homestead 5.0.1
  2. 已经使用CORS.PHP中间件;
  3. 在使用php-fpm时, 可以跨域;
    此时nginx配置: fastcgi_pass unix:/var/run/php/php7.1-fpm.sock;
  4. 配置LARAVOOLE_MODE=SwooleFastCGI后,无法跨域
    细节为:
    • 更改nginx配置为fastcgi_pass 127.0.0.1:9050;
    • 配置.envLARAVOOLE_MODE=SwooleFastCGI;
    • 启动artisan laravoole start;
    • 此时无法跨域,
      :确定laravoole配置成功,浏览器直接访问api可以获取数据,但是无法跨域。

请问有大佬指点一下吗?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Epona

有一个laravel-cors的包用来专门处理 跨域问题,我一般用他来处理。不知道能不能符合你的要求

6年前 评论

@Epona @bayue 感谢回复, 可能是我描述不清
laravooleSwooleFastCgi模式是通过Swoole构建FasgCGI来代替PHP-FPM
而我在使用laravoole之前, 已经使用了CORS实现前后端分离情况下的的跨域了.
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 由php-fpm切到laravoole(fastcgi_pass 127.0.0.1:9501)
此时跨域失败

6年前 评论
_Fairy

解决了吗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