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8k-30k] 货圈全招聘 PHP 工程师 2 名

关于我们

“货圈全”成立于2016年3月31日,致力于持续提升零售业效率,改变快消品行业多年信息不透明的现状,能够成为最卓越的零售业服务商!

【关于团队】
货圈全核心团队来自去哪儿网(NASDAQ:QUNR)、Yahoo(NASDAQ:YHOO)、阿里 (NYSE:BABA)、腾 讯(HK0700)、美团、及知名快消品公司。平均年轻26岁,年轻,有活力!

【关于文化】
提倡“大声说话,不问出处、不问目的”;任何员工看到问题都可以随时提出,跟踪解决。欢迎“爱管闲事”的同学加入!
“没有领导,没有尊称”,叫“总”叫“您”的话,被叫的人可能会被罚款。
“只有功劳,没有苦劳”,公司强调结果导向!用数字说话。
“沟通简单,问123,不答456”,一切为了达成目标。

官方网站:http://www.huoquanquan.cn/
媒体报道:http://36kr.com/p/5083579.html
公司规模:60 人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天畅园7号楼903

职位描述/工作职责

高级工程师。参与公司内部产品研发,基于 PHP 的 zend framework 框架。

职位要求

-熟练使用PHP语言,熟悉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开发,熟悉redis等NoSQL数据库开发;
-熟悉常用PHP框架,有zend framework经验

基本要求

  • 至少5年以上 PHP 全栈开发经验,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和网络基础知识;
    -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常见数据结构和算法;

    加分项

  • 有 PHPHub 账号,经常分享技术话题、解决新手问题的加分;

  • 有 GitHub 开源项目的加分;

  • 有独立个人技术博客的加分;

薪资及其他待遇

  • 薪资税前 18k-30k,有期权奖励,每个月完成开发KPI还会有20%的奖金;
  • 星期天单休,不经常、不鼓励加班;
  • 五险一金是标配;
    其他日常福利:每月的生日会、节日礼物、货品超全成本价的小卖部、加班餐补车补、入职圈酒会、开圈有益图书馆、不定期各种活动……

联系方式

姓名:马振
Email:zhen.ma@hqq.vip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6年前 加精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leo

5年 单休 30K 偏低了吧

6年前 评论

没写上,现在跟更新一下,每个月完成开发KPI还会有20%的奖金。
30k不算低吧

6年前 评论

现在居然还有用zend framework开发的,来顶一下

6年前 评论

没用过 zend framework 的支持下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