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china 对每个话题的 Markdown 的 body 保存两份数据?

laravel-china 对每个话题的 markdown 的 body 保存两份数据?

看 phphub5中,topics表中,有一个字段 body_original,其保存了原始的 markdown 内容,而 body则保存了 marktohtml的内容。

这样做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不用 HtmlConverterconvert 方法。我是因为该方法返回的数据有问题才找过来的。求理解和帮助。

谢谢。

直播间 熊猫血 虚幻之物对应着冥冥之路!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这样做很好理解吧。markdown格式用户编辑,html用于页面生成(不用每次都重复渲染)

6年前 评论

@Littlesqx 这个和重复渲染没关系吧。从数据库取出来,逆转一下。不就可以吗。就是因为逆转的有点问题,才去看他的源码的。发现他存了两份。

6年前 评论

file

laravel-china 语言有问题。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