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Laravel 自带的登录如何用 username 登录,而不是用 email?

如题, 网上没找到答案, 才来问~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建议你看一下登录的流程,然后去扒代码看看,就会发现在LoginController里用了AuthenticatesUsers这个trait 你只要在LoginController`重写这个方法就行了

public function username()
{
        return 'email';
 }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我看到了这个, 改了之后发现没改成功. 前台login.blade.php 我也把全部email 改成uname了.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我跟过代码, 看到了这里了.

6年前 评论

你应该把你遇到的问题说出来,而不是说不行,为什么不行,表单验证没有通过,数据库记录不匹配?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谢谢, 我改了username 方法, 并且改了 loginController 里面email 相关的东西, 就好了, 现在已经可以了, 非常感谢~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