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请教各位一个问题 用 PHP artisan serve 运行项目之后不能用 ip 地址访问?

用php artisan serve运行laravel项目之后,再浏览器上输入localhost:8000或者127.0.0.1:8000都可以访问到laravel项目,为什么我用我自己的ip地址不能访问呢,比如说我的ip地址是192.168.233.233,然后我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233.233:8000就无法访问项目,为什么我用我自己的ip地址不能访问呢,怎么才能够解决?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2

php artisan serve --host 0.0.0.0

4年前 评论

你开启的8000没有外部访问权限

6年前 评论

@helloBear 那要怎么开启外部访问权限呢?

6年前 评论

看你的那个 ip 地址,应该不像是公网地址吧,想对外访问,必须有一个公网 ip ,一般我们用的都是内网地址。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去就是想通过内网直接用ip地址访问,没有想外网访问的

6年前 评论

@轻浮sir 你那个 ip 地址只是虚拟出来的,而你通过浏览器输入的 ip ,访问的是公网的。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那有没有办法让我在命令行输入php artisan serve运行的时候使用访问公网的ip,因为我想在开发的时候能够让别人直接连接我的开发代码进行开发,这样的话如果有遇到问题,我也可以在控制台中看到报错信息

6年前 评论

@轻浮sir 使用内网穿透器,比如 ngrok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嗯,好的,我回去试试。谢谢你

6年前 评论
muhe33

胡扯的居多

5年前 评论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一样的问题,内网ip也访问不了,127.0.0.1就可以

4年前 评论

php artisan serve --host 0.0.0.0

4年前 评论

如果你想让内网的其他设备通过 IP 访问你的 HTTP 服务,那么需要在启东时绑定到自己的内网 IP,因为默认绑定的是 127.0.0.1,当有外部请求流量到达 192.168.. 时服务器并不会去处理。你可以在启动时指定 IP 如:

php artisan serve --host 192.168.1.88 --port 8000

此时如果没有防火墙等安全设置的阻拦应该就可以正常访问了,如果需要在公网可以访问,可以使用 ngrok 和 Expose。

如果你是 Mac 且环境用的是 valet 那么可以直接使用 ngrok,如果不是,可以参考 Expose 官网,进行安装,个人推荐 Expose,可控性会更高一点。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