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2k-18k] 伴读十年 招聘 PHP 高级工程师

说明下,目前还处于前期筹备中,暂时隐匿公司名。还有一部分线下业务,在上海展开,由儿童教育专家简博士,根据自己近20年的经验,形成科学的培训体系,并对内容申请版权,出书,普惠国人。有些具体内容,不方便公开,有兴趣可找我私聊。

地标

沈阳

岗位描述:

  1. 负责公司产品后端核心代码的编写和维护。

  2. 配合产品,运营部,完善业务逻辑。

  3. 高级工程师优先招,定期参与团队的技术分享,指导并带领初级工程师共同完成研发任务。

任职要求:

  1. 3年以上(高级)php开发经验,熟悉Laravel优先,其次CI, TP, Yii一种或多种框架。

  2. 熟悉基本的linux命令,懂 nginx, mysql, redis, beanstalkd, memcached 等常规部署。

  3. 有PHP代码和SQL优化经验,代码可读性强,业务逻辑严谨。了解大规模并发的优化处理。

  4. 熟悉git命令,加分。有 github,博客,可提供参考,加分。

  5. 有极客心态,不浮躁,学习能力强,善于技术分享,重视团队,和团队一起成长。

公司技术氛围好,成长空间大。技术栈、设备、圈子都可对比一线的互联网公司。且公司愿景也是帮助儿童养成好的读书习惯,读好书,好读书。如果你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那就就来试试吧,相信面试都能让你有所收获,但如果你不热爱技术,只想碰碰运气,涨涨工资,就不必浪费彼此时间了。

不住念,无名无相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6年前 加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5
Epona

终于看到一个沈阳的了?

6年前 评论

@Epona 青年大街 茂业百货边上。有兴趣可以细聊

6年前 评论
Summer

禅师是 Composer 中文镜像 / Packagist 中国全量镜像 的技术维护者,靠谱推荐哈

6年前 评论

@Summer 感谢summer,已经招募一名来自咱们社区的人才了。有兴趣的,还是欢迎骚扰我。

6年前 评论

终于有一个上档次的沈阳的公司来了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