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权限系统或内容管理系统?

求推荐一个基于 permission 的权限系统

求推荐一个中文后台的内容管理系统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laravel-permission。我用的是这个权限管理包。

6年前 评论

@Ali 兄弟能帮忙看下我这个问题么? 在使用laravel-permission 出现了 Column 'model_id' cannot be null
错误帖子

6年前 评论

@代码写代码 给你看看了初步的理解是,givePermissionTo 是为角色添加权限,而你写的是给用户添加权限。

6年前 评论

中间件可不可以做出出色的权限管理系统?

6年前 评论

推荐PHP-Casbin:https://github.com/php-casbin/php-casbin
casbin是一个用PHP语言打造的轻量级开源访问控制框架,目前在GitHub开源。casbin采用了元模型的设计思想,支持多种经典的访问控制方案,如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BAC、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ABAC等。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