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A non well formed 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我的laravel版本是Laravel Framework 5.4.36, php版本是with Zend OPcache v7.1.9。目前线上出现这个A non well formed 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锁定问题在symfony/var_dumper上面。但是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希望你们帮助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具体错误的地方是:
vendor\symfony\var-dumper\Cloner\VarCloner.php(298)
原因是因为php7.0以后,十六进制的字串不再被认为是数字。官方的RFC在此:
https://wiki.php.net/rfc/remove_hex_suppor...

  1. 因为只是NOTICE级别,直接使用@符号抑制错误提示即可。
  2. 数据类型强转
    对这一行处理,强转成int类型即可。
    self::$hashMask = (int)substr(ob_get_clean(), 17);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