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弹!是不是找不到工作?或者很难找到工作?

其实很多公司都是需要有实战且能干的程序员。
但好多的我们,苦于没人带,自己学又没方向没效率。
为了给社会带来更厉害的精英实操手,这边特意想了一下方法来帮助大家。
然而,外面的培训班实在太菜了,而且培训出来并不能找到工作。
因此,特别推出1对1个人精英成长计划。


计划如下:

file


作为已经推出自家框架:https://github.com/someline/someline-start... 的人,
师资力量就是强大,近8年实战经验,精通 PHP, Java, Objective-C, Swift, Python, C#... 的大神本尊。
但是因为初次开始,而且是1对1,所以名额有限,仅剩有几个,目前已经有2人报名了。
根据当前所在水平,私人定制方向成长计划。


不管你是在校大学生,零基础,正在上班的,想要提升自己到更高阶的,都欢迎。
支持线上远程、也支持线下面授(上海)。
已经有好几家公司合作,可以保证工作输送推荐。


若要了解详情,
微信:Libern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精通。:wave:

6年前 评论
小黄

   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培训的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