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跨平台的可视化的 Web 开发工具 nowa-gui

https://nowa-webpack.github.io/

阿里出的一款 Webpack 构建工具,用 Laravel 体验了一把。感觉不错,开发基础又降低啦。

官方介绍:
Nowa 是一个跨终端的可视化的 web 开发工具,旨在帮助用户部署环境,简化项目的创建、构建、开发以及调试流程。
内置了一整套 webpack 构建体系,提供了简洁而强大的配置界面。

首次加载:
file

导入 Laravel 项目:
file

导入项目设置 npm 源,默认是阿里源,可以替换为其他源。
file

直接安装依赖包,稍等一会。
file

设置编辑器,WebStrom 可以自定义为其他 App,但是我设置为 PHPStorm 点击没反应,VScode 、Subline Text 没问题。
file
file

项目依赖安装完成界面,左边是项目菜单,中间是监听区,右边是命令区,最上面直接可以打开编辑器和终端,直接进入到当前项目目录。
file

依赖管理,可以直接安装依赖包,不用敲命令了。
file
file

配置项目:
file

执行命令:
file

总体来说蛮不错的,一气呵成。 点个赞先 :+1:

Bazinga!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6年前 自动加精
Cooper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阿麦

这么6

6年前 评论

不明,觉厉。

6年前 评论

同楼上 ........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