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 AppServiceProvider 服务里边使用 Auth 方法获取用户信息,但获取不到,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加载顺序问题该怎么才能获取到用户信息呢?

我想在AppServiceProvider服务里边使用Auth方法获取用户信息,但获取不到,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加载顺序问题该怎么才能获取到用户信息呢?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6

......
有代码吗?有报错吗?能贴出来吗?

6年前 评论
leo

正常来讲不应该有这样的需求

6年前 评论
Kurisu

AppserviceProvider 注入容器的时候,好像 Facades类 还没注入,所以此时在boot方法中直接写 Auth::user() 是肯定会报错的,如果你是要用在比如 View::composer 这种方法的话,可以卸载他的回调的闭包里面
e.g.

public function boot()
{
View::composer('layouts.header',function($view){
     $user=Auth::user();
});
}

可能写的有些问题,抛砖引玉望大佬指正

6年前 评论

@leo 当你想给全局视图分配用户信息的时候就用到了

6年前 评论

@Kurisu 你的这种方法已经用过了,并没起作用

file

6年前 评论

@Kurisu 解决了,laravel5.5得用我截图的那样写,Auth要引用根目录下的才行。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