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5K-25K] 领蛙科技招聘 PHP 工程师 1 名

公司介绍:
领蛙是一家有伟大梦想的公司,主要服务于力求解决员工福利的公司。
公司创始团队多为阿里系出身,基于自行研发的云端自助便利店系统与配套物流服务体系,每家企业均可零成本开通自助便利店,为员工提供休闲零食、饮料、水果、冷饮等日常所需。同时,领蛙还提供会议茶歇、节日福利礼包等定制服务。
自2015年创立至今,领蛙已服务近万家企业,其中不乏众多知名上市公司,期待为更多企业提供省心服务。

公司官网:www.lingwa.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58号16号楼5楼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架构设计,程序开发和维护,有电商类移动产品后端架构开发经验者优先;
2、与产品人员共同确定产品的可行性,技术实施方案,并具体实施开发工作和测试工作;
3、能与测试人员协作,发现并解决产品中存在的问题;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至少三年以上PHP开发经验;
3、掌握PHP,Mysql,Javascript等Web开发基础知识牢靠;
4、熟悉MVC开发模式,了解主流PHP和JS开发框架;
5、熟悉linux的基本操作,LANP(Linux+Nginx+Mysql+PHP)服务器系统维护操作;
6、有良好的代码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7、有运用Memcache,Redis,Mysql主从开发经验者优先;
8、有过大流量网站构架优先;
9、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自学能力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薪资及其他待遇:
1.薪资税前15k-25k;
2.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Email:chenxia@lingwa.com.cn(请在邮件标题里注明 LaravalChina,感谢)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6年前 加精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Summer

有意思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