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aravel 中如何将 Word 转为 PDF

在laravel中如何将word 转为pdf?有没有现成的库引入?或者解决办法也行?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4
Summer

这个看起来符合需求, 可以试试看, 有结果的话记得回来反馈.

https://github.com/PHPOffice/PHPWord

9年前 评论
susucool

@jingcaichangjun 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最后是怎么引入COM组件对象的呢?!同用openoffice。

6年前 评论

你好,我看了PHPword了,但是不是很会用,能不能给一下代码或者教我一下,我是获取到了word的内容,然后想在页面上显示,所以我想转成pdf

5年前 评论
HUANGBING 4年前
Wright 2年前
yangweijie

liboffice 可以转换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