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理解 Laravel5.1 路由路径映射对么?

用laravel5.1做项目时,在laravel写个(资源)路由,访问不进index方法,而是出现文件目录,目录还可以继续点进去,文件点进去可以在浏览器上看到源码。其他路由没有问题。
然后,发现路由和public目录下的一个目录重名了。于是,把这个目录里的文件都显示出来了。
laravel本身的路由机制失效!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3

你确定你想清楚了?

6年前 评论

举例
访问网址为https://laravel-china.org/abc
public下目录名为 abc

6年前 评论

@rufo ??有什么疑问吗?
有图有真相
file
file
file

6年前 评论
leo

建议楼主多了解一些服务器方面的知识,这个锅 Laravel 不背

6年前 评论

@leo 管理员大大,能告诉我其中的原理吗?

6年前 评论

@leo 关了目录的索引权限

file

6年前 评论
leo

@GodConfident 用户的请求是怎么到 php 的,中间经过了哪些步骤,Laravel 处在哪个步骤,你的这个问题又是在哪个步骤

6年前 评论

还是不理解其中原理...

6年前 评论

楼主这个问题貌似是请求到达 nginx 后,nginx 分发给 php-fpm 的 index 设置问题,请问楼主的 nginx 配置文件?

6年前 评论
Summer

不是 bug 哦,是理解错误 :smile_cat: ,标题太显眼,我先沉了。

6年前 评论

@Summer 能改标题吗?我用了个标题党的手法,也是为了学习 /诚恳脸

6年前 评论

URL重写的问题 你看看网站根目录下的.htaccess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