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员已满-暂停招聘] 回忆科技控股集团--招聘 PHP 全栈工程师 6 名

人员编制已满-暂停招聘-感谢laravel-china社区,感谢各位大佬!


公司简介


回忆控股集团,业务涉及,供应链管理,大健康产业,医美整形,有机农业。

此次招聘---面向的项目方向


1.客户营销管理系统
2.美容整形医院erp管理系统
3.中医院管理系统
4.化妆品供应链管理系统

我们小团队


没有高大上的背景,但是后面有一个强大的集团公司支撑,工资是绝对不会拖欠(欢迎前来考察)!有很好的发展平台,母公司实力强大,公司技术部目前有20多人主要以Java为主。此次将独立成立PHP项目团队,我希望我们的一起组建成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对项目绝对负责。也希望我们能一起创造一些有价值的产品,真正的帮助到公司的实体产业。如果有优异的产品,可以成立独立项目部运作孵化。

招聘需求


开展全新项目,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与我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现需要6名全栈工程师,招聘岗位,具体职责与技能要求如下。

职位诱惑


薪资无上限/项目前景巨大/挑战性
项目相关单位最大权限支持,好的想法都可以在这实践成长!
做出来的产品由运营市场部落地,直接检验效果(四家直营医院)。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软件的旧项目改造、新项目设计及研发,包括CRM,ERP,SCM,MES,QMS,DMS,LIMS等
负责已有软件的对接,公司原技术团队开发的项目(他们提供接口我们只做对接即可)。
负责软件的研发、测试及部署

职位要求


  • 有OA,CRM,ERP等企业软件实施经验优先,有生产系统集成经验优先
  • 具有3年php经验(技术优异者可放宽考虑),1年以上的PHP全栈开发经验,有良好的设计及编码能力,
  • 除PHP外熟悉2门以上常见编程语言(如JavaScript, python等);
  •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PHP的MVC框架,如Laravel, 微擎,thinkphp等;
  • 熟练掌握Jquery/CSS/HTML,可以快速实现web页面的开发;
  • 熟悉LNMP,有能力编写及调试sql;
  •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素养,有扎实的算法基础、掌握常见的设计模式;
  • 有优秀的工程素养,掌握OOD与OOP思想

加分项


  • 有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放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 有 GitHub 开源项目的加分;
  • 有独立个人技术博客的加分;
  • 有独立开发过完整项目的加分;

薪酬 & 福利


固定薪资(税前):8 ~ 15k(视具体能力和经验而定);
免费餐饮:提供中餐、晚餐,可根据个人口味申请调整伙食;
免费住宿:提供住宿;
加班补助:项目组不提倡加班,但是项目进度很急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加班,可申请加班补助50元/小时;
项目奖金计划:按照项目完成数量和质量发放项目奖金;
项目分红计划:根据项目产生的盈利技术部门可以视情况20%-50%;
零食供应:经常有零食供应:根据总部采购而定;
团建活动:每个月 1 次团建活动;
美女如云:公司漂亮单身女员工比例为30女:1男;
薪资调整:每年进行固定薪资的评级和调整;
管理模式:扁平架构,充分授权,上升空间大;
每月一次单身男女相亲会,年龄超过24岁以上单身可以报名,上百名以上单身男女相亲会,公司有红娘专门帮忙解决终身大事。

工作地点


湖光大厦:湖北省委对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区64号湖光大厦东六楼

投递简历


Email:8319698@qq.com
Phone:17607188663(微信同号)
QQ:8319698

---大飞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leo 于 6年前 加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9

欢迎各位亲联系,投简历,或者前来考察!

6年前 评论

欢迎加入 :metal:

6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加个图片看着好别扭.不适合招聘程序员

6年前 评论

@张高元 好的,感谢,马上去掉!

6年前 评论

@张高元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6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lxalano 咋了?

6年前 评论

@张高元 没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以为放一张图比较醒目呐~还是不太了解规矩哈,我还专门找了美工做了一张招聘图。:smile:

6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lxalano 程序员都不太喜欢太花哨的东西. 就是写代码一样.花花绿绿的编辑器晃眼睛.做事专注做某一件事就行. 招聘突出贵公司的福利薪资就行.满意的话相信很多猿会联系你的

6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lxalano 不客气啦.

6年前 评论

同武汉,如果一年经验 10k 起步的话,工资水平在武汉来说算很高了 :cat:

6年前 评论

@tonyski 一年全栈经验哦~

6年前 评论

@tonyski 谢谢哦,已修正。

6年前 评论

现在回武汉还来得及吗:laughing:

6年前 评论

@Chrisdowson 来得及来得及,今年筹备团队为主:smile:

6年前 评论

@webstar 加您微信了,微信上聊哦

6年前 评论

@张小伟 我说咋有别扭,抱歉抱歉,我不是搞技术的......已更正

6年前 评论
LivisSnack

这样的工资武汉还算的上可以!

6年前 评论

@LivisSnack 年底了,还是有些难招聘的~今年筹建团队为主,明年才是火力全开~:smiley:

6年前 评论

啦啦啦~千斤顶~

6年前 评论

美女如云:公司漂亮单身女员工比例为30女:1男 眼里都是这个重点

6年前 评论

@施国鹏 哈哈,快到碗里来:smiley:

6年前 评论

@lxalano 地方离得有点远,祝你早日找到人才 :smiley:

6年前 评论
风飘零

在武汉真的算工资很高的了。

6年前 评论

@风飘零 :smile::smile::smile:看福利,看福利

6年前 评论

可以可以 支持一波 老乡:+1: :+1:

6年前 评论

啦啦啦,顶帖来啦~

6年前 评论

千斤顶!!!接着招聘啦!!!

6年前 评论

每日一顶~

6年前 评论

:smile: come on~小伙伴~

6年前 评论

顶起来,欢迎联系

6年前 评论

顶顶顶 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帅哥

6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还没招到啊? 如果在北京就好了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