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大家 jwt 是否可以设置指定用户的 token 的有效期时长

因为我要做一个 ‘ 一周内免登陆’ 所以第一思路想到了修改token的有效期,所以我想问 jwt是否可以设置指定用户的token的有效期时长?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2
leo

在 payload 里加一个 ttl 字段放过期时间戳,大多数 jwt 库应该都支持解析这个字段,如果不支持自己判断一下也不麻烦

6年前 评论

@leo 恩恩,谢谢您了,我试好了,请问你感觉 我这么处理 一周内免登陆 是否合理呢?您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