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发中,本地化团队和远程团队起了冲突,怎么解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的一个项目是要求在客户方实施的,所以就在客户所在地组建了一个本地化团队,节约一些沟通和时间成本,但是项目的开发和测试是在远程团队中的手里,经过2个多月的磨合实施,就出现了些矛盾冲突:

1.远程团队交付的东西bug众多且经常不稳定。

2.需求确定后,本地团队整理完再传输给远程团队,远程团队总是抱怨时间不够用。

3.每次出现问题,两边团队总是会相互抱怨。

4.客户需求变更频繁,远程团队抱怨本地团队,太好说话,总是答应客户的任何要求。

针对以上几点问题,求建议,谢谢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