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优化] 添加图片 CDN 加速缓存,和 GitHub 接口代理缓存。

优化的原因见这个Issue查看会员个人界面是有时候会出现没有响应的状况!

在解决这个问题后,发现社区的头像同样由于直接使用 GitHub 服务,所以经常链接被重置或链接慢的问题。

代码见这个两个 commit
https://github.com/summerblue/phphub/commi...
https://github.com/summerblue/phphub/commi...

现在网站的头像都是下载到本地经过七牛的 CDN 加速访问,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访问速度提升了不少 :laughing:

同时,以后大家如果需要更换头像,需要在 Github 更换后,在编辑个人资料页面点击 更新缓存。

file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3
Summer

牛逼

9年前 评论
Summer

@NauxLiu 好二.

9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