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中监听队列自定义 console 输出问题?

我想在自定义的artisan命令中监听队列:php artisan queue:work --tries=3
file
file
内部调用的是shell_exec,但是这样会一直卡住没有显示。当我有队列生成的时候,它的确处理了队列中的事情,但是并没有消息显示, 应该怎么做,才能当处理队列任务的时候可以,提示消息, 就像直接打开命令行执行php artisan queue:work --tries=3的效果一样?

当神不再是我们的信仰,那么信仰自己吧,努力让自己变好,不辜负自己的信仰!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