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 Laravel 库 - Laravel Excel

最近一个项目中要处理 csv,所以找了一下,发现了这个 Laravel 专门处理单元表格的第三方库. (而且发现不再 awesome-laravel 的列表中)

这个库非常好用,而且 API 的方式也是非常符合Laravel风格的(主页也非常 Laravel )。可以处理 CSV 和 EXCEL,功能非常强大,读取导出都可以。

如果要制作报表,导出报表给非 IT 人士使用,这个插件非常合适。

http://www.maatwebsite.nl/laravel-excel/do...

Laravel Excel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Summer

多谢分享 :sun_with_face:

请注意单词拼写,以及中英文排版, 还有英文标点符号和后面的字之间的距离,参考此页, 已经帮你改正啦.

9年前 评论
Toiu

正好需要 试一下~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