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txt 比 MySQL 先进?

原文地址: https://m.sohu.com/a/154705865_590558/

崇才轻博客可以用于各方面,包括公司官网,个人博客,甚至下载网站,这都是可以的,最重要的是,用我们开发者的话说,【我们摆脱了传统网站以及博客源码对mySQL数据库的依赖,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用的txt系统录入全部信息,这是先进的】,便于无基础人员更改的,甚至无基础的人直接解包对接就可以开一个自己的网站了。


我们的产品也借鉴了不少开源产品的界面以及内核,说实话,这个产品只是一个测试版,可能不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他的确改变了许多东西,这是中国青少年首个投入开发的源码系统,这也是中国青少年首个发布的网站源码系统,中国青少年首个傻瓜式网站安装包,这也是崇才朝着走心计划努力的结果。


未来,我们将继续细化,优化,美化,轻化我们的产品,达到崇才办公四化计划,在我们开发团队的一致努力下,这个产品终于是发布了,他是PHP源码格式的,任何人只要会填写电脑网站主目录即可使用,这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为了对接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崇才科技做出的重要决策,希望可以为国家添砖加瓦。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